【置顶】廣而告之
【参加中】(`ゝω・´)ノ
『波卡波卡嘉年華』
VOCALOID周边套装组 2010年Vocaloid全員中心桌面月曆<Floweriness絢爛>
II-GEMINI☆鏡音中心本-代理頁面 每個月都是ICE月《Vocaloid KAITO ONLY全彩月曆本》

【応援応援】ヽ(´∀`)ノ♪
Persona4個人志-番長和他愉快的夥伴們 隱王本◇四季·FOUR SEASON`S 夏目新人本<笑顔>請支援~(笑) Sound Horizon【Roman】cos本
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: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《Miku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》-零花

【自家計劃】|ω・´)。o(見笑了)
折騰的第二本

詳細請點LOGO·以上加油SZO-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■白病氣= =|||
居然八月就要過去了。。。。


白努力中。。。
為什麽畫彩色就這么速度呢囧|||||||||||||

我的暑假也快結束了!!!六子阿!!!

6KO.jpg
按照六的性格除非壞掉。。。绝对不會這樣穿|||||

里版有
請入里區=A=。。。


FC2涂鴉功能測試↓。。。

Xemnas:下次開會我們決定下新的機關服

以上。
繼續拼搏。。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8/08/30 00:42】 | 菊花一弄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4) | page top↑
■遠遠的捅死你!!!
今日不愉快。。。

早上收到了本子
可是。。。
配布不見了?!
我還以為KARA忘記塞了還問了他
結果才注意到。。。
郵件旁邊打了釘子還封了膠帶∑=口'=
俺被拆件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當時KARADA讓我打電話投訴。。。
居然忙音。。。
試著打了幾次都一樣看來根本打不通了。。。

換句話說。。。

圓通拆了我的件拿了東西還投訴無門!
雖然只是一個帆布袋
但也是阿耽的勞動和我的錢!!!!


后來我在官網上留了言
但這樣要是他們會在乎我給你三百円||||||||


過了幾小時神奇了

昨天在TB上定的東西。。。

同樣從廣州過來。。。同樣是圓通

居然隔天下午就到了∑=D"=???!!!

圓筒子你到底讓我該哭還是該笑阿!!!

先是拿我東西然後又寄的飛快這算啥囧!!!

話說回來逛TB的時候,很多店都有類似這樣的話:
凡手办类或貴重类產品本店不使用圓通,中通及申通等快遞公司

圓筒子原來你們在快遞界早就“出名”

以上
純宣泄一下 = 皿 =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我學白構成肯定當掉===================

哦!銀!繼續加油!
為啥我畫白是畫彩色體力的N倍TAT
脫力SZO-|||
我現在的狀態大概就是這樣。。。
otz.jpg

以上。
【2008/08/29 00:32】 | 口土口曹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2) | page top↑
■就叫無題好了= =
里站開放
<=詳情見左欄

=================肅☆正の兩人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畫露西亞。。。不知衣服有沒畫錯。。。

主觀共同點:
圍巾,大衣,看上去很傻,有武器,瞬間化,胸口有星星(喂!)

我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圍巾控+受控了嗎。。。||||||||||
(好吧我承認我是中露的SZO-中露萬歲!)

點擊下圖可以看到化版XD↓↓↓
肅☆正

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問卷XD=================

被F點名【大哥】的問卷SZO-
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1.跟【KAITO】邂逅的場景
啊,當時只是好奇“初音是誰啊?!”上了擺渡。。。
結果翻倒LK的歌和同人圖一萌不起。。。

阿!!!!好長!點擊繼續。。。


【2008/08/19 02:39】 | 分類去死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5) | page top↑
■逢八運衰
今天奧運女子射箭看的我燃了TDT!!!
楊姑娘你太萌了!
棒子你們現在感覺如何!感覺如何阿!!!


================盈盈和妮妮快去結婚!吼!================

咳。。。
首先祝愿金兒生日快樂
對不起我搞錯了日期TAT|||

於是急急忙忙涂出來。。。
這圖畫得我整個人都Elysion了喂=D=|||
生日快樂

然後是八一三紀念XDDD~~~
去年忘記畫今年很粗糙||||||
之前放論壇居然忘了惡眼下的一點【捂臉||||||】
六仔!我等你年底歸來TAT!!!
ハ—ミ~

最近似乎都在無線風和動畫風。。。え?

想寫很多但寫不出來。。。我果然適合周記。。。

以上。
【2008/08/14 23:45】 | 難得天然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5) | page top↑
■養孩子不容易
媽媽呀終於修成歪果了!!!!

初調教紀念!走音無視掉!
胡蘿蔔愛你阿阿阿!!!囧

壓路機出沒注意。。。



桌布用原圖請往下點


【2008/08/05 19:43】 | 口土口曹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5) | page top↑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