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置顶】廣而告之
【参加中】(`ゝω・´)ノ
『波卡波卡嘉年華』
VOCALOID周边套装组 2010年Vocaloid全員中心桌面月曆<Floweriness絢爛>
II-GEMINI☆鏡音中心本-代理頁面 每個月都是ICE月《Vocaloid KAITO ONLY全彩月曆本》

【応援応援】ヽ(´∀`)ノ♪
Persona4個人志-番長和他愉快的夥伴們 隱王本◇四季·FOUR SEASON`S 夏目新人本<笑顔>請支援~(笑) Sound Horizon【Roman】cos本
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: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《Miku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》-零花

【自家計劃】|ω・´)。o(見笑了)
折騰的第二本

詳細請點LOGO·以上加油SZO-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■天涯何處無銷魂
廢柴果然比EX難搞定。。。
俺輸了||||模板就這樣了吧SZO-

昨天和ANIKI聚會去了,
感想。。。俺真年輕=口=。。。
取得珍貴道具:銷魂徽章 X3
銷魂X3

DM海報打算掛寢室。。。
其實我想貼阿花的牛乳菠蘿,只怕。。。
尋房的阿姨是腐女,且有高血壓 = =

上周設計作業滿載。。。
當然這周也不例外。。。
我會好好對待那銷魂的小方格的 =___,=

某次放學回家買垃圾食品
見一貌極似孫紅雷的社會氣息墨鏡大叔風度翩翩D進了店
然開口道:“一杯奶茶。。。”
停頓片刻:“要香蕉味的。。。”
后騎著自行車風度翩翩D走了
雖然俺知道這是很正常的場景
不知為何在我看來。。。很崩很銷魂

本子快進廠了
於是我FT居然還沒寫
再于是明明不理解銷魂的含義還在亂用
ああ~我這個混蛋SZO-。。。

以上。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【2008/04/06 18:12】 | 分類去死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<<■月末總悲喜交加SZO- | ホーム | ■於是今天也成為了廢柴。>>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edoxedo.blog46.fc2.com/tb.php/2-34ff4179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